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打敗連勝文的方式(選民結構篇)



不管在野黨支持或提名誰,在台北市,市長要選贏國民黨,近期內似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。

但思考不該這麼負面,人生不應如此喪志,小弟我還是找到了幾種打敗連勝文的方式。今天就來談談從選民結構切入的方法。

台北市的選民結構非常穩定,這讓藍軍在市長選舉上擁有驚人的總得票數和得票率。依台北市的選民結構,就算國民黨提名鄭捷出來選,大概也可以拿到51%

我非常不喜歡什麼「西瓜也可以選上」的比喻。我不知道這是誰發明的,超級難笑,西瓜至少沒犯罪好不好!老是講西瓜怎樣怎樣,好像西瓜很壞一樣。西瓜生產班的農民會來抗議的好唄!

現在的選民結構,是國民黨提名「殺人犯」外加「在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前公然大便不擦屁股」的屬性,也會有51%得票率。如果國民黨提名西瓜,得票可能會高到70%左右。

我知道你會質疑「阿歷來國民黨最高得票也才64%好不好!什麼70%!」但你若冷靜想一想,就會知道這個質疑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。

這種選民結構,不學國民黨當年搞開票之夜大停電瘋狂做票,實在很難有搞頭。但我還是想出了幾種不違法的方式來破解選民結構。這些方法旨在讓他們投錯,或是無法出來投票。


首先是「北韓」法。

要讓國民黨的選民覺得支持國民黨很丟臉。不是叫你去侮辱他們,而是要讓他們自己侮辱自己。國民黨中有一些腦傷的過激派,把他們的言論放大,四處幫忙宣傳就好了。

就像北韓的金小胖子宣傳法,你也在台北推展同樣的連大胖子宣傳法。你找一些人穿國民黨服飾在連勝文要掃街的地點等著,等他一到,就全衝上去拉著他痛哭失聲,然後帶他去看民進黨亂搞的東西,比如說一根路燈。

你就指著那路燈大哭說:「你看啦民進黨都派野狗在這邊尿尿啦!它髒髒了啦!嗚嗚嗚~」記得叫所有人一起哭哭。不會的話請參考金正恩的新聞畫面。

這種低能行為你只要做個幾次,被電視拍了大量放送後,接下來國民黨裡蠢貨中的蠢貨就會衝出來照本學。他們鐵定會把連勝文的場子都搞得超屌der~

因為蠢過頭,大腦稍微正常一點的國民黨支持者會開始躲藏。但這還不夠,因為他們躲藏到了選舉那一天,還是會出來投國民黨,躲起來投票是國民黨人最擅長的事。

你要追擊。你可以在有國民黨人的場合,比如說親友聚會的場合,帶他們大家一起來呼口號,大喊「連勝文~凍算~」。或是在路上看到連勝文的廣告或旗子,就停下來帶大家一起喊「連勝文~凍算~」。他們不敢做,就責怪他們不夠真誠,是民進黨,是台獨份子,是沒競爭力,是22K大學生。

也可以幫他們印模仿基督教那種「基督是我家之主」的「國民黨是我家之主」貼紙,或是小黨徽貼紙之類的幫他們貼。他們要是生氣或偷偷撕掉,你就公開質疑他們是民進黨,是台獨份子,是沒競爭力,是22K大學生。

這樣一定會引起反彈?喔不不,我告訴你,馬上有比「遠雄二代宅」還屌的「國民二代蠢」會跳出來接你的棒,甚至搶你的棒,熱情四射的搞下去。別以為拿根麥克風在那熱唱的只有偉忠而已,他們整個黨都超愛這一套。你只是激發他們的潛能不要只當普通的酸酸,要酸就當像硫酸一樣的催化劑。

只要「他們」充份反應,完全發揮,就會發生衝過頭的效應。某些國民黨支持者會覺得失控了,「那不是他要的國民黨」,「真是骯髒、噁心」,因此選擇不去投票,那麼連勝文就可能會流失掉關鍵的幾萬張選票。


其次是「分身法」。

你可以推人來分散他的票源。丁守中那種不行,就要推和連勝文同質性夠強,甚至體質還比他更強的人才有辦法。比如說誰呢?

連勝武。

找連勝武出來就屌了啊!那些專程出來蓋連勝文的爺爺奶奶,看到選票一定會傻眼。是文還是武呀?!兩個都是心肝寶貝,那就都蓋好了呀!

兩個都蓋就太棒了。就算只隨機蓋一個,也可以讓連勝文的某些選票來源衰減50%

不然,你也可以找很像的人出來選。比如找個姓連的,叫他改名叫連勝文,趕快吃胖一點,戴個眼鏡就好,這種戰術日本好像很多人用過。如果全拷貝不妥,那也可以改名成連勝「攵」(這個字也唸「文」哦!)

讓候選人「錯位」也是個方式。在市議員那邊弄個叫連勝文出來選,然候文宣打「議員一票連勝文,市長一票柯文哲(or姚文智or馮光遠)」。有些老頭拿到議員票時看到連勝文就蓋了,市長想說已經蓋過連勝文,就蓋在野的。一來一往,等於兩票!

叫總統下來選也不錯。我相信你已經猜出這個爛梗了,就是找一個姓馬的改名叫馬英九下去選市長。一定會有人看到選票超感動,匆忙棄連保馬的。

不過,這種仿冒法真的會有用嗎?
哪有白痴會搞錯呀?
想這種低能的點子太污辱台北市民的智慧了吧!

呃。台北市民的智慧?呃......


第三,是「兒孫不服從」法。

我知道有很多長輩挺連但晚輩反連的家庭。這些老人會和同輩親友彼此連結,形成強大的催票網,因為,你知道的,這些退休軍公教都很閒。你無法讓他改投在野黨,但至少可以打破他們間的組織連結,不讓他們去宣傳、催票。

怎麼做呢?就是靠「兒孫不服從」。
公民不服從是對抗不合理的法律,而寧願違法。兒孫不服從呢?是為了對抗投國民黨的父母,而寧願違反傳統習俗。

做為兒子,你可以綁架孫子。

比如說反連的兒孫可以向挺連老人撂狠話:「投連勝文丟臉死了。你們自己投就是你的自由,但你要是敢在外面幫連勝文拉票,害我們家年輕人被當白痴,還被人貼『國民黨是我家之主』的貼紙,你們就三個月不用看孫子了。」

現在的老人都對孫子非常「孝順」,三個月看不到孫子,簡直要命囉,想必會低調不少。你還可以動員孫輩去查勤:「爺爺你有在偷幫連勝文拉票哦!這樣不行哦!我不想看到你囉!」充份發揮小型組織的「以人盯人」「以線突破面」的方式,一舉瓦解老人經營數十年的黃復興、劉中興、黑興興黨部力量。

如果指揮管理能力紮實,投票當天還可以派孫輩全天盯場,以圍點打援的方式,一方面阻絕外來老人催票,一方面不讓家中老人脫逃,再次重演徐蚌會戰這場讓國民黨吃大鱉的史詩巨作。


以上三種切入角度,就是我對擊破連勝文陣營選民結構的一點淺見。有些方法難度很高,但其概念是可以活用的,應該還是可以協助各方戰神進行思考。

之後我會談一些其他角度的切入方式,再敘囉。